close

昨天晚上睡的不錯。吚…有點小失眠啦。失眠原因應該是前一天的午休不小心睡太飽了。哈哈哈~

昨天知道要催生…本來還有點心煩。但今早和二位新手媽咪聊聊…原來還挺多人催生的。還有一個媽咪是因為破水後沒有陣痛,還是打催生了…即然對寶寶沒有影響…在有心裡準備下。面對陣痛。迎接寶寶哇哇哇的哭聲。也是不錯吶。

昨天和老公聊聊。老公說~這樣星期一就可以確定請陪產假了(一天也不浪費)。也不用一直擔心我在家裡隨時要生。我媽媽也決定先把星期一的假請好~到時一起去醫院陪我…再利用這週末買些菜準備下星期住院三天可以煮些"發奶"補品給我吃。呵呵~一切都在計劃之中。也挺好的^^

現在老公和我媽接到我的電話都很緊張。想說是不是突然要生了。今天call我媽。我媽還被我嚇到…哈哈…沒事不能打一下咩。

即然花生米那麼孝順。知道媽咪是凡事愛計劃的人。。那最後給媽咪「清閒三天的小假期」。媽咪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囉^^醫生昨天說我現在還是可以多出去走。不需要一直待在家裡。oh-ya…這週都在家。被悶壞的我。決定對自已好一點~走去"精靈咖啡館"享受一份美味的下午茶。去那放輕鬆。上網。看書。吹吹冷氣! go!!

今天一進店裡。發現有另外二個媽咪帶著小baby來這享受下午時光呢。還有個媽咪再餵母奶。呵呵。真是找到一家之後放鬆的好去處。這家店聽說是蛋糕很特別。今天點的奶酥蘋果派也還不錯。重點是呢。他有「無咖啡因」的茶。所以很適合我這個孕婦媽咪。在沒有壓力下的大口喝茶。哈哈~

店裡氣氛溫馨。乾乾淨淨的。會來的客人。氣質也不錯。不會大聲說話-破壞氣氛。真的是非常舒服的地方呀~唉唷~如果能找個朋友一起來。我就更更更滿足囉!!

前二個月。還和老公週末早上。手牽手走來吃他的「早午餐」。也還不錯。只是覺得二個人早餐吃到500多大洋。有點貴…所以我們決定。二個月才能來享受一次。哈哈…

真是個美好的下午時光。大滿足^^

★烤蘋果奶酥★ 是現點現烤的。大概等了15分鐘才上菜。還蠻好吃的。香香甜甜…沒有油油的酥皮。簡單但美味的甜點。

單點是140元/小小貴…但搭下午餐的茶。是199元囉~

P1110107.JPG

★水蜜桃+百香果茶。(無咖啡因滴)★ 孕婦可以大口大口的喝啦~(但剛剛發現。其實它是TWININGS的茶包泡的。自已也可以買回家泡啦~) 但出門在外 就是享受嘛 喝起來還是特別不一樣 呵呵…而且他的杯杯很大喔~如果是喝咖啡 也是這樣400ML的大杯子。讚!! 對了…旁邊還附一片可愛的小餅乾。(但不合我味口。好甜唷~我只吃了他左邊的耳朵…)

P1110106.JPG

 

P1110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