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M4:53…翻個身後。突然肚子痛痛的喔。而且是愈來愈真實的整個肚子(整座饅頭山)在痛而且肚子硬的和傳說中的石頭一樣喔。

~我整個人都醒了看一下時間…AM4:53。。準備開始觀察會不會開始規則陣痛等了半小時。吚沒有再次陣痛恩恩~原來這就是假性陣痛喔之後我整個人太興奮了~都睡不著了,一直期待再次陣痛。哈那個痛很真實喔。就是整個肚子在痛,而不是只有下腹部的抽痛了假性陣痛完花生米也醒了先小腳用力蹬了一下就開始扭動身體。伸展小腳小手。可能是為了出生而做的暖身運動吧。胎動還是很活潑呢~我就開始祈禱。花生米寶寶一定要健康、平安的誔生。也希望他別讓媽咪痛太久。還是小擔心那""的感覺。

等到7點半老公醒了我忍不住興奮的心情和他說我感受到假性陣痛了…YAYA…這樣離生產的時間應該不遠囉~起床之後~宮縮不斷呀一直硬硬的還有恥骨的地方有點酸酸痛痛的有這種感覺 還真是開心吶好想生個『我愛你520寶寶』唷ㄎㄎㄎ是今天?今天嗎??

雖然肚子還不痛。但宮縮頻率增加。老公還想說要不要下午就請假呢。。。我也挺想老公在家陪我的。但一切都還得觀察囉。還是別浪費假好了。等一下再好好觀察一下~好期待見到我的寶寶-花生米唷^^ 隨時有什麼狀況。再CALL老公啦~

昨天中午又出門趴趴走。下午、晚上有空都會做20~30下的青蛙蹲~對我來說真是很輕鬆吶呵呵~大腿還挺有力的。昨天天氣也是很好所以出門走走+青蛙蹲真的讓孕婦媽咪我~熱的不得了。流了好多汗唷~可能運動量很夠所以上週未的大吃大喝~並沒有讓我體重增加唷還依然維持和上週一樣的體重~真好真好^^

先記錄到這囉。。。接下來就是安心的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