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和老公忙完報稅的事~恩!!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囉!!!

昨天晚上睡的很安穩~隨時陣痛~都可以很從容的算著陣痛的間隔時間了…呵呵~今天老公早上出門前~對著花生米說:花生米呀,你想什麼時候出來呀~你可以出生囉^^ 我們都準備好~期待寶貝出來見客囉~

上週未~和家人出去大吃大喝~吃了港式飲茶(媽媽讓我點了一桌點心~全都是我愛的)&星期日中午…阿姨還請我們吃SKYLARK...我點了牛排+魚排~還有甜點蘋果派+鮮奇異果蘋果汁~真是營養又好吃呀~呵呵~真是大大的滿足~最後一個星期了~整個沒在管體量的吶…

吃的飽飽…和老公出門走走運動運動~假日二天~天氣都不好~天灰灰的 不然就是下下小雨~所以本來想出去玩的…也沒什麼心情了…就在家附近走走逛逛~我們走到白木屋,看看他們的彌月禮~店員介紹完後~給我們一小袋試吃品…試吃蛋糕口感還不錯啦~挺細緻的!但四個小蛋糕全不是彌月禮盒的蛋糕口味~整個覺得挺納悶的…?!一路走走走~肚子也慢慢硬起來了~我還爬了天橋~上上下下的~真的肚子好硬唷~有點快走不動了~就和老公說還是回家好了~回家又是一大段路~我們就慢慢的邊走邊聊天~整個路上…肚子都好硬喔~呵呵~真是「完美的宮縮」…醫生說…要硬才會生呀~所以最後一週的目標~就是一直試著讓肚子硬硬的~

昨天安安穩穩的睡一夜~肚子也是時軟時硬~早上起床~肚子一下就硬了~今天一整天呢~肚子還蠻常硬的~一直緊張隨時會陣痛起來~(好矛盾唷~呵~)但都只是硬~~~花生米小朋友呢~依然好動~在硬硬的肚子裡 還是可以動來動去~踢來踢去滴!!!

總覺得花生米在這幾天~一定會來報到囉~說不定等不到星期四的產檢啦~呵呵~今天老公會早點下班回來陪我~再去散散步~好讓子宮再好好收縮一下~哈哈~期待花生米趕快出來見爸比、媽咪唷^^

最後二週~老公"終於"願意天天幫我來個「腰部紓壓按摩」~哈哈~真是舒服極啦~每次按到都快睡著了~吼~真的手感極佳啦~

真希望生完後…也一直能有這個貼心的服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