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百貨公司的推車上~開心吃著小花兒的軒弟^^

今天又帶軒弟去信義新光逛街~媽咪真是太愛信義區啦~
家門前的公車可以直達信義新光~坐了幾次~覺得實在很方便~

今天帶軒弟去換combi的布球~上次買的有點拖線了…所以有個理由再去新光走走逛逛~
百貨公司都有推車可以借~真的很方便~公車到站~就趕快衝去A4館下面借推車~
(每次都要借黑色款~車比較新&乾淨,軒弟坐起來比較安全、媽咪也放心~)

看他坐的多自在呀~像自已的推車一樣~~~
雖然這小子也不是每次都乖乖的坐推車~坐一坐就吵著要我抱!!
但有推車~他能乖乖坐著~媽咪才能逛的輕鬆又快活呢^^

DSC01240.JPG

 

今天阿姨比較晚到~所以我就帶著軒弟先去A8換東西~順便再逛一次兒童樓層~
這週是週年慶~所以看了好多玩具、衣服都好心動~但是…想想還是忍住~很容易失心瘋的媽咪~
前天差點買了一條快1000大洋的安撫巾~
(媽咪其實看了好久了~很愛那個牌子的東西~從懷孕看到寶貝出生~
但…還是沒下手~第一~他超貴~第二~我想軒弟不會非常喜歡它 哈哈~
整個是媽咪自已在幻想寶貝拿真安撫巾可愛的模樣~)

想了半天~還是買了COMBI的布球~應該會比較好玩~
我想也是買貴了啦~打8折320元~一定比俏媽咪貴~
但逛了半天~還是想在週年慶消費一下~把新光禮卷用掉咩~我想軒弟之後會愛上布球滴~^^

愛逛新光還有個理由~就是在兒童樓層有育嬰室~實在是太方便了~
每次軒弟一有需求~我就開心的推著車帶他去那~
就像回家一樣~哈哈~不管是換尿布OR吃ㄋㄟㄋㄟ都非常的方便唷~恩便便媽咪也沒再怕的啦~
而且新光逛街~推個嬰兒車~都會被受禮遇唷~
大家都會對我們比較好~路人都會主動幫媽咪一下忙&先讓我們上電梯~真感動吶^^
陌生人都變的熱情喔~

在那走走~真是不錯~路又寬~推車很好推~不用東扛西扛的~推的很順~
附近的大樓很漂亮~看的心情都很好~哈哈~
百貨公司有許多咖啡館or可愛的店可以下午茶^^
還有兒童可以玩樂的地方~等軒弟長大點~帶他去那跑跑跳跳很不錯~累了就找家店休息~多棒呀~

今天和阿姨去誠品~B2的美食街非常舒服~好多可口的蛋糕~還有沙發區呢~讚!!
吃飽後去6樓逛逛小朋友的東西~那裡很舒服~東西很有質感~
雖然東西挺貴的~但能欣賞欣賞也覺得很過癮~
看到一款水洗蠟筆不錯~等軒弟長大再買給他玩^^

今天軒弟睡醒後~在推車上坐一會兒~很乖~
但後來還是哭哭要我抱~呵呵…一看到媽咪就不行了~~~一直看著我鳴鳴叫…

★軒弟在推車上包著緊緊的~睡的好甜~大毛巾也是向新光借的唷^^

在推車上睡的超甜美的軒弟~

 

離開誠品之前~在班尼頓照了張免費照片~做成鑰匙圈~
剛好軒弟睡飽~讓媽咪抱著~所以心情超好~^^
弟弟笑的超可愛~好燦爛唷~~~
今天星期五~新光之行~成功~開心開心^^

P11406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