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2W~

老公10/12&13二天~瘋狂加班~所以這二天晚上吶~我和花生米就住在外婆家囉~

寶貝這二天睡眠又恢復正常~不會像前二天在家半夜一直醒來找ㄋㄟㄋㄟ…(我想他是熱醒不舒服才一直醒來。)

也可能這二天睡外婆家~就可以一直睡在媽咪旁邊~所以他非常有安全感吧~(外婆把他的大床讓我們睡唷~)

寶貝現在睡覺~都會一直扭到我旁邊貼緊我睡~小手、小腳放媽咪身上~小手有時還會抓著媽咪的衣服~

有時怕壓到他~等他熟睡就移開一點~但他醒來~又扭扭扭~扭到我身旁~呵呵呵~真的很可愛~對媽咪來說~就是一整個幸福的FU啦~

昨天半夜~寶貝醒來也沒吵~就自已在那爬呀~翻的~等我聽到他恩恩呀呀的聲音時~才發現他整個人滾到床頭貼牆壁了~還真厲害吶他~

我只好半睡半醒的把他拖回到我身邊(這小子現在也很重吶~6.8kg...)側睡抱著他喝ㄋㄟㄋㄟ~

我們現在的默契愈來愈好囉~很快就能找到舒服的姿勢~寶寶都能滿足的喝到營養的母奶~

這次乳腺炎康復後~ㄋㄟㄋㄟ愈來愈順了~終於知道什麼叫「噴乳反射」哈哈哈~~~

側睡同一邊~還能餵二邊的ㄋㄟㄋㄟ呢~這高招可是文青媽咪教我的唷~還真好用呢^^

半夜那次餵完~寶貝當然在我身邊睡的香香甜甜的~

早上太陽公公出來了~大約7點吧~寶貝又起床找ㄋㄟㄋㄟ~我一張開眼~竟然發現這小子的胖腳腳對這我~哈哈~他180度大轉身咧~

還真是會扭唷~~~看他現在翻身翻的很好~非常熟練~更是要小心了~每次睡覺~他的旁邊一定放滿枕頭~

寶貝現在醒來~都會哭哭要找媽咪~媽咪也都會立刻出現~趴在他的旁邊~抱抱他~親親他~和他說說話~叫他的名字~和他說「寶貝,媽咪好愛你唷~」

寶貝就會覺得很滿足然後開心的笑~真是天使的微笑唷~迷人極了^^

等到寶貝真的清醒了~他就會心情很好的自已在床上玩~看看燈~看看床外的陽光~研究一下枕頭、床單~並且開始找尋媽咪給他的玩具~就開始啃啃它們~

媽咪這時就有一些時間~可以處理一些事~洗洗衣服…吃早餐…上網。。。大概半小時的媽咪TIME~

(但還是一直不放心的回來看看寶貝的情況~都是偷偷看一下~以免打擾寶貝自已的時間~這時可是訓練他獨立性、創造力的時間呢~)

 

陪伴花生米的這段時間~有辛苦、有累~但大多時間覺得是很幸福的~能陪伴花生米長大~真的很值得~

雖然曾有誘人的工作機會~但既然決定了陪伴花生米長大~怎麼能又半途而廢呢~

現在也許經濟上不是那麼自由的花費~但能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我們的緊密關係~是絕對用金錢買不到的唷~~~

當全職媽咪~真好!!!可以給孩子最好的陪伴~花生米是幸福滴~

每天可以沒有工作壓力的陪伴他~一直陪他說話~唱歌給他聽~帶他出去走走~隨時給他媽咪溫暖的擁抱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可愛的小軒寶貝~~~

等到花生米長大一點~就要帶他去圖書館、公園、動物園…很多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