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22_1524954496051_1600313485_1231861_820852_n.jpg

昨天帶弟弟去戶政事務所辦事情~本來很擔心一個人帶著他跑那麼遠~他在半路上不開心~我就麻煩囉~

baby超乖的~11點半出門前~寶貝就想睡了~才放他進揹巾裡~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在公車上睡在媽咪的懷裡~好舒服呀~一路睡的很好~一下車~寶貝醒了~眼睛東看西看~但還捨不得離開媽咪身上這舒服姿勢~一直到了戶政事務所才想出來透透氣~

媽咪在辦事時~寶貝就一直乖乖的坐在媽咪的身上~不吵也不鬧~媽咪偶爾和他說說話~等待了15分鐘~20分鐘~寶貝就這樣乖乖的坐著~連辦事員都直誇寶貝好乖好乖唷~哈哈~真是媽咪的好寶貝~

寶貝每天都和媽咪在一起~寶貝現在很愛媽咪抱著~而且一定要看到媽咪~不然就會哭哭找媽咪~別人抱著~眼睛也是一直跟著媽咪跑~媽咪一逗他~就笑的好開心~媽咪自覺也好黏寶貝~哈哈~寶貝不在眼前都覺得整個人不自在~隨時心都掛著他~

這幾天開始~寶貝好愛撒嬌~半夜本來都乖乖的睡~就算要吃ㄋㄟㄋㄟ也是乖乖吃完就睡了~昨晚起來大哭二~三次~聽起來就是撒嬌~扯著嗓子大哭大叫~(不是哭喔~是哭叫=.=)躺著哄都不行~一定要抱起來~而且要抱直~就是要媽咪抱一抱~要媽咪把他從小床抱出去~睡大床上~但是咧~因為這幾天比較涼沒開冷氣~所以睡大床又比較熱~他又會熱的不舒服哭哭~真是有點小累~睡眠一直被打斷~

早上8點半他又大哭(乾乾的哭,一聽就是要抱抱嘛)~抱起來 還是哭~要求愈來愈多這小子~這次我就不抱他了~放在床上拍拍他~和他說說話~讓他哭一會兒~哭不久~果然就停了~他一不哭~我就抱起他~說他好棒~乖乖不哭媽咪才抱抱~起床抱著他走一走~他很撒嬌的趴在我懷裡~後來開了冷氣給他吹~放回大床後~他就在大床上翻來翻去~我就去洗衣服~刷牙洗臉~沒事就來偷看他一下~看他開始眼神直視看著枕頭~哈 快要自已睡著了~再過一會去看他~果然自已睡著囉~

我真的好愛這個小寶貝唷~可愛極了^^

★今天事情辦完~和阿姨帶軒弟去101走走~軒弟第一次逛101~第一次與101合照唷^^

(這小子在看遠方的路人~哈哈~)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