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最近開始認人了~每次舅舅一抱他~他就開始哭哭~(還是大哭吶~噗)...哈~可能也是剛好他想吃ㄋㄟㄋㄟ或是想睡~但…這機率也有點太高啦~

舅舅說他是臭小子~呵呵~

外婆、爸比、舅舅抱著他~只要我經過~他就會一直盯著我看~如果開始哭哭~一抱來看到我~就會比較好~媽咪我再逗逗他~他就開始笑了…呵呵~如果哭到激動處…媽咪抱抱就會停止哭泣~但通常這時都是餓了or想睡了~所以想找媽咪啦~

這小子~真是沒白養吶~沒有白疼他喔~呵呵…

抱著寶貝~他就好有安全感~媽咪自已也覺得好甜蜜唷…只不過還是希望他認外婆、爸比、舅舅啦~他們都很疼你~很愛你唷~

昨天和他玩抱起、倒下的遊戲(baby坐在媽咪身上~手摟著他~手拉他坐起~再突然倒下一些~倒下一些~上上下下)~他就興奮的不得了~超開心的…他開始會玩咧…還期待著突然倒下的感覺~就會大聲的笑…超可愛的啦^^

最近帶他出去~只要他心情好~他就會一直對路人笑…真是惹人愛吶~每個人看到他都想逗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