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等待了一天。在家做運動。爬樓梯。不敢出門…竟然還是沒有成功的『等到陣痛』…晚上只好乖乖的再去產檢。。

今天是40週的產檢。也是最後一次囉~又去測了一次胎心音&宮縮…今天花生米BABY很好動。有動來動去滴~但媽咪的子宮不配合…還是沒有宮縮吶…測出來又是很平穩呀~~~我覺得只要我坐下、躺下休息~子宮就是會變軟…

醫生看了報告後…還是說「沒有產兆吶」。。。我聽了頭都暈了…明明人家就是個好動~能走的孕婦。懷孕過程常運動的我…到40週還是沒產兆呢。只能說~我的子宮太強了啦~醫生說~第一胎有時會比較慢。所以不用想太多~正常正常。只是從自以為常運動能39週提早生的我。真是有點難想像我竟然也要準備「過期-催生」啦。。。

醫生一度懷疑我有沒有真的出去運動&做青蛙蹲…我和醫生說。我一次可以做30下的青蛙蹲~一天做三次吶…有認真的做啦~只是一休息~就肚皮軟了…

醫生笑笑的說。真正的宮縮。不管躺著、坐著、站著肚子都會硬硬的~所以吶…我這樣的情況。就真的還沒要生的感覺~所以預產期5/23寶寶還沒想出來~5/24就乖乖的去找他吧~準備催生囉~~~哇~~~想不到。想不到。我也得催生了。。。腦中有點一片空白…

寶寶這週已經3300~3400g了…比上週的2900g重了好多唷~長大好多~醫生說過期不催生。會擔心baby的情況。而且寶寶再大。也會影響產程。就是媽媽我生起來比辛苦。

呼~好吧~這三天看看花生米會不會自已想出來囉~如果還是沒動靜~我們下星期一早上。就從容的去產房報到吧^^

花生米寶貝。我們最晚就是下星期一見面囉~ya…爸比、媽咪超期待的~雖然原本希望能一切"自然"的把你生出來。但催生也是很安全的…所以…你就在媽咪肚子再休息幾天吧~期待與你見面唷^^ 加油~我的小寶貝

ps...上週的大吃大喝…媽咪我竟然還輕了0.6公斤吶…所以加上花生米胖的400g...哇~我還瘦了一公斤吶~讚啦!!!目前孕媽咪我。總胖11公斤。生完再來努力瘦身囉~聽說月子做完 就可以瘦10公斤吶…那一公斤…也太好瘦了吧~ya!!!!

ps...醫生說。鳳梨。西瓜。含高果糖的水果。會讓寶寶後期胖很快唷。還有澱粉類食物也是。(真是狂愛吃鳳梨的我。鳳梨酵素&纖維多 可以讓孕媽咪排便順順順呢!很難放棄不吃。孕媽咪們記得適量吃就好囉!)

 ★好文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DrCKYang/9080513  慈濟楊醫生--催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